一直没评论罗老师和西贝的这个事件
看完罗老师直播想分享几句
作为经常去西贝
不知道吃什么,把西贝当餐厅的我来说
现在对西贝是很失望的
一方面失望在于
现如今确实菜品质量和价格不对等
如果你硬不承认是预制菜
只能说厨子也太不行了
再来
没记错的话
西贝还有一项特色是「儿童套餐」
如果给儿童的套餐也是一年前预处理好的菜品
干净安全的口碑又怎么让人信服呢
第三失望源于公关态度
罗老师维权后换来的是
西贝老板的小视频的批判
我一个普通消费者表达不满
品牌又会是什么态度呢?
所以罗老师在这件事上
其实是做了消费者的强硬嘴替
自然舆论上风声一边倒
这也是西贝公关部门应得的。
但反过来说
之所以西贝是我的餐厅饭
也是因为相比很多餐馆
已经干净、卫生很多了
现在讨论的口味、质价比的问题
对很多餐厅已经是高阶的奢求了
在这层面西贝不应该被打死。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