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早啊[哈欠]点了个包子外卖当早饭[卡皮巴拉]这皮蛋粥有点儿寡淡 不如兔自己做的[喵喵]酱肉包里面是巨肥的红烧肉[淡淡的]这已经是兔第二次在东北早餐里看见大肥肉了 震撼[柯基][柯基]豆角包超好吃[期待]茄子的也还可以 但兔把昨晚剩的卷卷吃掉了 吃不下了 茄子包就只咬了两口[好运连连] http://t.cn/AXhZQiDk
发布于 吉林
#美食# 早啊[哈欠]点了个包子外卖当早饭[卡皮巴拉]这皮蛋粥有点儿寡淡 不如兔自己做的[喵喵]酱肉包里面是巨肥的红烧肉[淡淡的]这已经是兔第二次在东北早餐里看见大肥肉了 震撼[柯基][柯基]豆角包超好吃[期待]茄子的也还可以 但兔把昨晚剩的卷卷吃掉了 吃不下了 茄子包就只咬了两口[好运连连] http://t.cn/AXhZQi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