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西贝吃到过人生中最好吃的炒牛心菜,后面还带两个外籍同事吃,每次都能在5分钟吃完一盘。但回想一下,那已经是10年前了。现在,至少开放式厨房还挺卫生的,食材状态也透明。人均100的店,能做到这样,还要啥自行车[微笑]
发布于 上海
我曾在西贝吃到过人生中最好吃的炒牛心菜,后面还带两个外籍同事吃,每次都能在5分钟吃完一盘。但回想一下,那已经是10年前了。现在,至少开放式厨房还挺卫生的,食材状态也透明。人均100的店,能做到这样,还要啥自行车[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