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延吉。
转场的时候我管轮椅、拐杖以及两个包包。
二嫂管两个箱子。
为什么带了这么多东西,因为确实我需要用到的东西比较多,我也不太能吃外面的东西,还有这次出来比较久,实际上我们还带了一些厚衣服。
二嫂都在计划我们明年的旅行了,我说你还敢和我出去吗?这么累,她说那有什么,我有力气!
我感觉我身边的人真的都挺好的,有一种幸福感,幸运感。[哈哈]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