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闽AD98221的车主,经过朋友介绍于2022年10月买的一汽大众ID6,买完车一年后就后悔了,问题频繁出现:1、车机是真的差,没见过这么差的,还经常黑频。2、大灯突然坏,还好在保质期范围进行免费更换。3、天窗漏水,水从驾驶室渗漏。打了客服电话除了道歉也没任何补偿。4、续航605公里,开空调情况下在300公里左右,不开空调在350公里左右。5、充电经常出故障,反馈也没什么用。
最无法接受的是首任车主6年6次免费保养,一定要等到时间才给发券,跟客服反馈一年给我一次券,根据用户时间我随便什么时候去都行,客服反馈不行,这是公司规定,这种规定为什么不在用户角度去考虑?我车在8月就已经到保养公里数,券非要等到10月份再发,在这期间出现的车况问题一汽大众会承担责任吗?那如果我现在自费去保养,等到10月发的券又有什么用?
一汽大众一次次的失望,后面换车打死不会选择大众,也一定不会推荐朋友选择大众,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体验太差,不解决客户问题,按公司规定办事,客服除了抱歉就没有方法吗这就是给客户的回馈!@一汽-大众 @中国消费者报汽车评台 @汽车消费网 @微博汽车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厦门盈众 @消费者汽车驾乘评价 @汽车消费报告杂志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