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交响峙
25-09-13 17:37

从昨天11点一直晒到太阳落山被驴毛骂夜排晚上也就睡了大概40分钟一整天就只吃了早餐跑到前几排挤着缺水被后面基本上是坐着挤得动不了脚把反光布带进来了也挂上了也算是出了一点点半努力了吧感谢蛙的反光布@神通广大蛙 ,我太高估我自己的体力和精力了,没事,消耗不了我对你喜欢,我还会继续追线下,下次我会亲自肉眼看你。
还有感谢一起夜排一起喂蚊子的偶然@偶然拾到 我两真的真的真的了不起
还有,thz你真的不干好事,还让wcn夜排,夜排的确消耗喜欢,也是第一次夜排了也体验过了,真狗都不干
第一次夜排心得就这样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