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已经习惯了戴牙看见这样子,牙冠在制作时候的形态设计很重要,跟医生确定接触区,四个外展隙,还有咬合接触点,如果问都不问直接就做,大概率就是各种瑕疵,能用但不好用或者说有隐患,最近换了一个厂家,感觉还挺好的,希望会越做越好[努力][努力][努力]
发布于 四川
我之前已经习惯了戴牙看见这样子,牙冠在制作时候的形态设计很重要,跟医生确定接触区,四个外展隙,还有咬合接触点,如果问都不问直接就做,大概率就是各种瑕疵,能用但不好用或者说有隐患,最近换了一个厂家,感觉还挺好的,希望会越做越好[努力][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