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橹穆[超话]# 人在抖音直播现场,听到了小总统的原话。我想说的是:
首先我觉得这一点也不ooc,因为通过磕cp进而深入了解穆祉丞的话,就会发现他一直是这种性格。我觉得喜恶同因吧,我们不能只喜欢他硬刚公司的英雄主义但是又骂他这么直白刻意地想打胎。
其次我们磕的不就是直男0被暗恋束手无措又很好奇很心软的风味儿吗,橹橹确实是暗恋呀,如果穆祉丞迎合公司迎合cpf很主动接受和麦的话那就没意思了。而且大家磕cp不就是共情那种酸涩,喜欢他们同框的化学反应嘛,不能真奔着他俩要谈恋爱去吧(不是说他俩不可能谈而是说我们别这么急)
最后,不可否认的是他这番话确实对大老远去线下去夜排的cpf造成了伤害,所以只有两种心态选择了:1.不识好歹吃了红利还要打胎果断辱;2.既然要这么说那别怪我们强制爱了。但是骂mzc乃至恨上的话我觉得没必要,他和橹橹都不是我们磕cp的工具,而且如果真的通过橹橹视角深入了解的话,会很容易爱上他俩各自的人格魅力。
and确实会想到橹橹会不会伤心,但是既然他在壁纸暴露之前都一直谨慎地藏起来,所以他应该是做好了暗恋的准备的,而且不难发现他一直是内核很稳定不容易被外界影响的小孩,我相信橹橹会自我调理好的。
也希望穆可以在真性情和体面之间找到合适的中点,明白什么颜色都是爱他的粉丝都是为了他而来,都应该被尊重[求关注]只能说木的活人感和骑士病让人又爱又恨心情复杂[求关注]
说到底两个小孩都还没成年,一则我们来日方长,并不用太过悲观;二则我们磕养成系的cp本身怎么不算是养成系呢,时间长了真心自会给出答案,我们橹穆也是养成系[努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冷静一下,因为磕cp爱上了两个孩子,无论哪一方被骂我都会很心痛,批评指责可以,但是希望真的不要人身攻击求求了[苦涩]可以说木没情商该反思,但是不要拿孩子的生长痛攻击他好吗,不能哪里最痛戳哪里哇[苦涩][泪]
(免责声明:我两个小孩都充了高会不存在wpg,也抢到了专场票想去看,磕或者不磕都是个人自由,但是不要太生气太伤心了,毕竟自己的心情第一位!)
补充:http://t.cn/AXhb4WZK结合这件事,写了一篇现背向,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心情好一点,求支持![求关注][爱慕]
二改:看到14号晚上木木的表现了,一时冲动伤害了蓝粉色的心,他肯定也很后悔[苦涩]木木吃软不吃硬呀,一个猴一个拴法,我们跟橹橹一样用真心一定也会换来木木的真心[求关注]我们一定会找到属于橹穆最适合的生态圈,去留由人,但请停止对穆祉丞的围剿!!任何过激言论都不应该出现在这个超话,希望大家都能冷静地跟着橹穆一起成长[泪]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