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周
今天先去的summer烘培
蛋糕出品看上去都很美味 🤤
买了一个柠檬味儿的 超级大一块又厚
才28💰性价比很高 就是不能室内堂食
打车去soft喝咖啡 打到的司机师傅很可爱
问我这个全英文是咩意思 一开始用这边方言问我
根本没听懂哈哈哈哈哈 后面他和我说普通话
说我怎么介么小就出差(谢谢你师傅……
soft这个维也纳是薄荷味的 虽然味道不是特别浓
有可能是今天奶油打太硬了 或许打发的没那么硬会更好 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28💰
加分项是一直在循环方大同的歌
后面去龙眼南路买了牛肉丸 太热了忘记拍照了
小吃确实多 但是太晒了火速撤退
晚上去吃了个越南牛肉粉 汤头很浓郁
不过一个人吃怕吃不完 没有点那个法棍
是鹅肝的 下次再去尝尝30💰
散了一圈去浔喝了杯叫什么青梅茉莉
适合酒量不好使的人喝
除了这边其他度数都是2526左右[无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