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碗儿茶2008
25-09-13 22:32

第一次吃西贝是在北京 得10多年了吧 烧羊棒 莜面 炝炒牛心菜……后来开到了上海 时不时要去吃一顿 再后来 味道变了 很不好吃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