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街魔女
25-09-14 11:10

我们大学真是个宝藏,我不是之前在民乐团找到了琵琶老师嘛,今天我又带弟弟去围棋社拜师学艺了。这个暑假回国,哥哥打网球,弟弟学围棋。这次社长测了一下他的棋力,学得还比较扎实,大概讨论了个教学计划,就这么上道啦。弟弟兴奋地说他周一到周五每天都要学,以后弟弟课后也有追求啦。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