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睡睡
25-09-14 13:2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新的iphone17出来后,
你们的老iphone出问题了吗。

我遇到了一个很明显的问题,
我用iphone打字比较顺手,
编辑微博文案,我喜欢用iphone打字,
有时候需要切换app回消息之类的,
我就存草稿箱。
然后!!!
我存草稿箱的内容,现在显示不全了。
昨天出现过一次,
当时吓死我了,不会白打了那么多字吧!!
我重启好几次找回来了。
今天又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我发现字数显示是对的,
光标也会在我最后的位置,
只是有一部分显示不出来…

速度卡一点没关系,
你别让我白写那么多啊!!!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