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梦依稀笑逝川
25-09-14 14:58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中国人早过了吃饱的阶段,怎么还有傻叉觉得继续发展就是吃美国人的猪食?

我们现在就已经比美国人吃得好,吃得丰富,吃得更健康。

为什么继续发展,就是美国化?

天天道路自信,文明自信,怎么一到具体的地方,就是万流归海朝美国看齐。

量大管饱是初级工业化,高级的工业化能满足更多定制、柔性、个性化的需求,因为算力到了那个份儿上了。

你们怎么还如此低级的理解工业化?这么爱美国?

发展是为了人更好,人不能更好,发展个锤子啊。发展不是为了朝美国看齐,土鳖们。什么叫思想钢印,这就是思想钢印。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