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想摸鱼
25-09-14 21:39

周六一到mbc就给自己点了一杯桃子冰美式,彩瑛逆应援选的草莓奶昔很正确!!不会太甜香香的草莓味,一直喝到二轮check要结束快进场了才扔掉,晚上朋友说馋万波芋泥奶茶了,又跑到弘大去喝,,晚上回住处感觉不尽兴,跑出来尝了种草很久的白钟元,姨母好温柔,呆了好久一边摆阵一边慢慢“ju” 不算白狗饮料周六就喝了四杯hhhhhhhhhhh
今天凌晨预录结束去买了三袋吸吸冻(其实以为是桃子咖啡液和柚子茶来着)然后回家睡了三个多小时准备赶路去生放,打开喝的时候人是傻的,怎么就是吸吸冻🥱不过不难喝 下次还要买!!
中午13:30去了生放怕困买了杯黑咖啡没喝完…合井吃完辣炖牛蹄筋回去路上有家mega(其实去的路上就看中了)翻了翻发现了7月喝过的拉椅子推荐蓝莓酸奶奶昔,虽然整体偏甜,但是只要吸管不插入最底下一层蓝莓酱就刚刚好!!!对比昨天喝的白钟元蓝莓冰沙,真的要清新新鲜好多,喝一口人都醒过来了!!抱着这一杯坐上了去往机场的机场铁道……喝完以后意犹未尽,下次十月我还要…………..mm http://t.cn/RPC0bO2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