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赛⚽️plog 🧩
我们俩是支持巴彦淖尔队的
但是输了[泪] 然后我闷闷不乐
坐在我旁边的陌生哥哥是通辽的球迷 他以为我是巴盟人 结束的时候还安慰我说“不要太伤心 通辽队有主场优势 没办法啊 主场就是这样的 巴盟也踢的特别厉害” 啊啊啊 真的有被安慰到[捂嘴哭]
27号赤峰队要来通辽踢比赛啦 [打call][打call]
赤峰雄起!!!!!!!
#足球[超话]##生活手记##蒙超联赛# http://t.cn/A6oUgyXw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