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777
25-09-15 00:1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餐饮老板悬赏20万元叫板罗永浩# 昨天开始,越来越多餐饮企业的老板或者从业者开始为西贝发声。

这次西贝老板公关处理这么差劲,说了这么多错话,惹怒了绝大部分网友,得罪了好多顾客,为什么这些餐饮企业还要声援西贝呢?

你可别说“因为他们都是一路货色,都一样丧良心!”

这不符合常理。一样丧良心是有可能的,但上杆子承认自己跟别人一样丧良心可是有风险的。

你也别说他们友爱团结,那更不可能了。

按道理他们都是某种程度上的竞争者,一般来讲一个行业一个企业出事了,不管其他企业有没有同样的问题,其他人都会忙不迭地撇清关系,顺便踩上一脚,巴不得赶快少掉一个竞争者才好

原因很简单,就是不管你们认为这个事情对不对,它就是普遍存在且无法更改的。因为今天你们吵的这个事情跟什么地沟油三聚氰胺工业色素等其他食安问题根本不是一个维度上的事情。

大家把西贝放到聚光灯下挑毛病,就好像把一个班上的优等生推到讲台上使劲批斗,底下成绩不如ta的人都瑟瑟发抖——妈呀都考这分数了还得挨骂?

餐饮人们开始意识到,如果不站出来一起把这个事情掰扯清楚,西贝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