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锦辛
25-09-15 00:2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首那个视频,我不混圆粉圈仅以追星个人的角度看只觉得好笑荒谬…以无公司不能做审计报告的由头一笔带过那么多乱账(挺好笑的因为又不是头一个要做审计报告的大吧,我家的不就做出来了吗),执着于盯着过去的漏洞死咬带歪方向
以追星人的角度看,散粉挺可怜的,一边关注神仙打架一边担心粉圈崩盘
好眼熟的戏码哦🙊🙊
btw一定要让我收到KWDA的手账本好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