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天带着孩子把开学来学校里学过的内容梳理了一下。
数学写了两张试卷,是学霸提优大考卷的第1单元的a卷和b卷,加上上个星期写的53的基础卷的一单元卷,一共是三张。
上个星期写的53的是基础的,有90多分,这个星期写的学霸提优难度有点大,就明显的分数降下来了,a卷80多分,b卷70多分,写A卷的时候还信心满满,然后B卷就愁眉苦脸了。
我家这种就是典型的普娃,我们还是提前学过一遍的,我们提前学的时候是视频课程加53天天练基本上写完了,这会再跟学校的进度,还只有这样的水平,仍然有很多知识漏洞以及做题细节需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奥数什么的,对于我家的这样的孩子来说目前真的是不合适的。
我们的学习目的也很明确,四、五年级数学就主要是提前学,目的就是把基础打好,对于咱们这样子的孩子来说,基础得一遍一遍的刷才能做到位。
#教育聊一聊##能量父母成长计划##一年级[超话]# http://t.cn/AXhGxHdJ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