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加米峰
好久没徒步了
出发徒步加米峰还挺复杂的
得先开到姑咱镇休息一晚
最近在修路有交通管制
上午6-8 中午12-2点 晚上6到九点
只有这个时间段才能通行车辆
七点半出发自驾到夏索子隧道
再坐中转车一个小时抵达小木屋
加米峰一共有两条徒步路线
一条卫锋线往返7公里出发看主峰
一条日出线往返3公里出发山脊看日出
山脊线陡度大上升高度也比卫锋线高
按照我正常的习惯会重装露营
会把两条线一起全部徒完
这次和朋友约好一起出发徒步
由于考虑到他需要拍摄户外品牌的广告
我们选择了徒步卫锋线
一天往返下来虽然累
但风景真的不错 一路上几乎没垃圾
这趟回国快两个月了
从新疆一路自驾到四川
也去了不少的地方
国内的景色完全不输国外任何国家
但最大的问题是 在很多风景极美的地方
比如说新疆的琼库什台、夏塔
旅客多了 垃圾也遍地都是
甚至在某些徒步路上转角是一堆垃圾
自驾的这些路上
经常看到不少人往窗外乱丢各种垃圾
饮料水瓶、食品包装袋、烟头
明明可以备个垃圾袋装起来丢垃圾桶
大自然没办法溶解这些塑料垃圾
真心希望那些喜欢大自然的游客们
也能尊重和保护大自然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