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高超音速风洞上我们能成功,而西方国家老是栽跟头?
主要是风洞发展方向上出现了偏差。 欧美选择了当年更加高大上的超算模拟°,放弃了
费劲建设风洞群。 当年中国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钱学森同志认为还是放在风洞里面吹一下更保险。 事实证明,还是钱老直觉更敏锐,看的更远更深刻。
发布于 安徽
为什么在高超音速风洞上我们能成功,而西方国家老是栽跟头?
主要是风洞发展方向上出现了偏差。 欧美选择了当年更加高大上的超算模拟°,放弃了
费劲建设风洞群。 当年中国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钱学森同志认为还是放在风洞里面吹一下更保险。 事实证明,还是钱老直觉更敏锐,看的更远更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