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唯一的山区镇街,在区政府后面有一遍别墅区,有个老板将他的别墅一部分用来做食店,粉面快餐之类的,据说也有私房菜(要预订)[嘘]
主打是港澳风味的咖喱面食,价钱也不贵(可能是山区客源不多)味道很有港澳格式,面爽汤鲜牛腩大块(坑腩[赞])[馋嘴]
因为地方有点偏僻少人知道,就算出品好也不一定能维持营运,也有可能老板是澳门退休人员,回来重操旧业嗜好餐饮工作过一下瘾吧… http://t.cn/RitOdb5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