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方全网取证绝不姑息#成毅老师从来没有说你不能吐槽,吐槽是大家的自由,他想说的是你不要还没看全就主观恶意的去骂人,踩剧,他心疼这么多工作人员努力拍出来的剧!如果因为这么多人的无脑黑,那这些人的努力是不是白费了!还有那些说他傲慢不让你看剧的,更是胡说八道,正常人看剧不喜欢的一般看两眼不喜欢就滑走了,而不是你看两眼不喜欢就去恶评打低分,你要是不喜欢不看就行了,也不用浪费你的会员时间,是不是!广大网友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要被人恶意带偏[抱抱][抱抱]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