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梦恩
25-09-16 18:37

#橹穆[超话]# 不要再发那个wf的澄清帖了
你们让我觉得我第一天的痛苦像是无理取闹。
我不知道什么vb约定,我只知道我听到那一刻就是觉得自己像街边的流浪狗一样,站在一堆wf中间,像是被丢弃了的小孩。
我在v区破防的时候都不敢哭,听着身边很多人的冷嘲热讽,我一个劲地钻出去,钻到后面普区才敢开始发信息哭诉。
钻出去的路好远啊,v区好多人。

不是让大家不要嗑的意思,很抱歉会影响大家嗑的心情,但是一次次发wf的澄清贴真的让我觉得我们被wf入侵了。

最近有很多饭很好吃,希望大家专注吃饭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