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我找到我的人生食物了 应该说是重新找回了! 那就是南瓜!!而且必须是老南瓜 不是贝贝南瓜那种粉的 而是水分很足的老南瓜
有没有人懂的 小时候我爸妈总是很忙 没人给我做饭 但家里总是有外公种的南瓜 所以总是吃南瓜做的一切 蒸南瓜放点蜂蜜 南瓜汤蔬菜煲 还有南瓜疙瘩汤(这个好像很少有家里做 尤其疙瘩汤剩下一天第二天会变得却很浓稠 面疙瘩特别劲道儿!
呜呜呜 南瓜 我爱你!我的阿贝贝食物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