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运动打卡# 今日份运动完成,东北真的开始冷了,感觉六点后可以穿秋衣秋裤了,走路比较快还是出了一点汗,下面回复大家的私信![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PvwS5E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