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给大家安利一家宠物店(北郊的)
大家都知道弟弟是我2023年特价买的,在一家还蛮有名的店,但是我的消费观很基础,一开始我的预算就是1.5~2k,我觉得比熊就是这个价格,那家店告诉我她家没有这个预算的狗但是颜值高我确实很心动,来来回回去了5次终于有一次特价5888拿下,但是这个宠物店的洗护修毛对我来讲确实超预算了,弟弟洗澡就成了很头疼的问题。
直到我搬到万达附近,偶然去楼下一家宠物店(它世界宠物俱乐部)给弟弟洗澡🧼刚开始我也不指望有多好,店面也不大,收费也不高,随便洗洗算了,我有事问能不能接,店员不厌其烦的来我家接狗送狗,我洗很多次也没有主动提出让我办卡充值~我们就一直维持着洗狗的普通关系。
大家记得吗有一次我去成都把弟弟寄养在原来的宠物店,我想着贵的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120一晚可以看监控,但是晚上很黑狗狗非常焦虑一直呜呜呜,包括遛狗喂养也会拍视频但只会拍一两条,我边看监控边哭,第二天就坐高铁回来了。自此我没再把弟弟送到任何一家都是走哪带哪~
也是偶然一次我有急事要出去,就问它世界能不能寄养,费用贵不贵,我说,弟弟比较胆小我很担心能不能给他一个非常大的笼子然后晚上给他全程开灯我可以付费,店员直接说:没事呀我带回家也行,家里有emo(小狗)也可以一起玩。我当时非常震惊也很担心,但还是让他带回去了,我还没有从家走手机就噼里啪啦响……一打开,全是弟弟的视频,吃饭也拍玩耍也拍拉屎放屁都在拍,一天给我发了20多个视频,谁懂!这对一个把狗寄养的主人来说真的是非常安心的操作啊!![泪]
半夜2点也给我拍弟弟睡觉的样子,在家吃的好不好玩的好不好,第二天我没睡醒6 7点多就已经带狗出去遛弯撒尿拉臭了~~~而且弟弟竟然在人家的床上翻来覆去,敞开肚皮的睡,养狗的都知道,狗狗没有十足信任对方是不会露肚皮四脚朝天睡觉的。
文字说再多都显得苍白,后面我们越来越熟了不论我几点发信息,弟弟呕吐,弟弟长泪痕,她都是秒回我并且从来不给我推荐贵的东西,之前在另一个宠物店弟弟买的狗粮268一袋,后面网购都是228 238左右,在弟弟长泪痕期间,她知道我一直给狗吃的用的都是价格不算低的东西,也没有给我推荐贵的,让我给它吃100出头一袋的狗粮说吃两袋泪痕会缓解,我半信半疑觉得便宜没好货,但本着对她这个人的高度信任,吃完一袋确实好了很多!!包括每次打疫苗,驱虫,都是店里给备注清楚具体日期。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我搬家那段时间也生病住院,弟弟就一直拖付给她们,店长正好有一天要去商洛旅游问我能不能带上弟弟,我说当然可以呀,只要保证它的安全就行,随即他们就启程出发了,全程也一直跟我分享弟弟爬山看美景的视频,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弟弟不是一个完美小狗,我有时候也会因为他乱尿揍他,但我没有想到这世上还有人愿意对我的小狗这么好这么有耐心!所以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去寄养弟弟,把它关在一个笼子里,而是让弟弟去和它的好朋友玩耍去了。有时候弟弟在店里玩还会坐电动车一起去送货,去兜风,去公园玩,它真的很开心。
我也相信,他们对弟弟的好不是因为我是博主,我去店里也从来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我只是一个普通毛孩子的家长,我还跟Jo说这帮年轻人是真的喜欢宠物真的有耐心,不容易啊遇到这么好的宠物店,搬家的时候我本来想一次性搬去南郊,后面也是考虑到弟弟换一个洗护店好麻烦加上搬家也麻烦,我确实内心也很不舍他们店,就还是在附近住下了,我们的缘分就一直在继续……还开玩笑说等我过两年搬到南边的话,能不能去那里开一个分店。
我认为没有耐心没有爱心的人干不了这行,但我每次去店里,不论是洗狗还是修毛,弟弟都是开开心心的,有一次店长来接弟弟去洗澡,弟弟一见到她,开心的蹦蹦跳跳转圈圈头也不回就跟着走了,我相信小狗的眼睛不会骗人[老师爱你]
这家店值得被更多人知道,门店不算大,装修不算特别高档豪华,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店,我相信以她们的热情和耐心,日后一定会越做越强,毕竟真诚最能打动人心。
🏠:它世界宠物俱乐部
另外,我推荐的线下任何一个商家都是我自己亲自吃喝用或者去体验的,不论是麻辣烫蘸水面等等,店家在后面知道我在抖音发给他们带来一些客户也提出来给我付费,我保证没有收到一分钱包括这条也不是推广🪧[努力]好的老板和商家值得去分享[老师爱你]
#宠物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