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包了30个饺子。昨天做酿尖椒剩了一点肉,加一根胡萝卜,三分之一棵大葱,都放在打馅机里,加一丢丢香油,一点点盐,一起打,出来的馅儿特别抱团。老高同志和的面,我的本事是一定会把面和馅都用完,今天也不例外[嘻嘻][嘻嘻][嘻嘻]饺子不大,我和老高每人吃了五个,每人一个水煮蛋,我还喝了一袋牛奶。老高是第一次吃胡萝卜馅儿的饺子,大加赞赏,说比白菜的好吃,同时也感慨现在的战斗力太差,年轻的时候一个人吃30个饺子轻松松,现在这点儿东西两个人得吃一整天[笑cry][笑cry][笑cry]饺子都上桌了,才想起来要拍照,马马虎虎来两张吧,其实馅儿更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