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气小尾巴
25-09-18 08:0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今天晨练户外打野球

长沙今天降温转凉,我去公园和几位退休老人打了打羽毛球。

虽然有风,但一点也不影响大家的心情,场上始终有说有笑。

晨练一小时,微微出了点汗,很是惬意。

虽说没有室内打球那样激烈的对抗,但偶尔在户外这样活动活动,感觉挺好,也挺开心的。

打完球整理一下,出发上班了!

#上班不喜欢披头散发的人有福了#不喜欢披头散发,也学不会精致发型的技巧,中年人的苦恼!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