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FSs
25-09-18 11:52

我要逃的是历史大顶。而不是小涨小跌,所以别问短线一两天。这个谁也猜不准。我出逃可中线(半年)以上都不会再回来了[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