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我决定再减4分之一的银河基金,也就是半导体基金。
我们买一只基金或者卖一只基金,不能看自己赚多少或者亏多少来决定买还是卖。而是要看这个板块,这个行业的位置。也许我是错的,但愿我是错的,错了说明半导体牛市还在哈!
如果后期跌了可能会找机会加进来,如果后期继续上涨我也不会去追高了。
发布于 江苏
兄弟们,我决定再减4分之一的银河基金,也就是半导体基金。
我们买一只基金或者卖一只基金,不能看自己赚多少或者亏多少来决定买还是卖。而是要看这个板块,这个行业的位置。也许我是错的,但愿我是错的,错了说明半导体牛市还在哈!
如果后期跌了可能会找机会加进来,如果后期继续上涨我也不会去追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