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日常##池的一年级# 今天的作业是对空用手指写口耳目手,并且记住笔画顺序和名称。
池说今天在学校写字,擦了两遍重新写,
一直写不好,那就回家陪她练吧。
写字这个事情只能靠时间了。[笑cry]
打开B站写字王老师,一年级写字合集,
看视频,写字,主要为了记住笔顺,和笔画名称。
我觉得已经写得很好了,起码看起来挺干净的。
可以写在书上了。
写完她问我:真的可以吗?
我说写得可太好了!![笑cry]
陪孩子写字可真累啊。[捂嘴哭]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