沏月西竹间
25-09-18 21:27

在109逛了一天!带カガハル来吃ファミレス!感觉完全是科学部会点的菜 被锐评这坡度是躺在盘子里了吗
本来要把芝士淋到茄子意面里结果谷子先吃太久了凝固成芝士干了啊啊啊啊啊我啃…………
终于吃到大名鼎鼎的harbs了!好好吃[拜托](橡皮泥味花茶除外)推活或成第一生产力!?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