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的小电驴罢工了,后车胎又坏了
第一次坏是因为带着我家哥哥
哥哥身高1米86,180斤[允悲]
小电驴实在辛苦,后车胎不幸的没气了
去修车店检查,一上来就说要换胎
细狗想都没想直接换胎(原装胎肯定结实,因为没有用多久),第一次也没经验,完全听师傅的,花了120元
第二次是前胎没气了,去修车店检查,师傅各种检查,最后确定是气嘴坏了,只换了一个气嘴,换气嘴还挺费劲的,花了十几分钟才弄好,花了10元,也是很良心的店家[good]
第三次送小小涵上学,也就是今天,车子歪歪扭扭,下来一看后胎又没气了,去修车店检查,用水喷车胎检查出来是后胎有个洞,老板说换胎80元,但是我急着要上班,最后就帮我补了一下,希望能用久点
后来想想还是第二家,第三家修车店比较实在,第一家实在太坑,吃一堑长一智,车胎坏了不要急于更换,不能完全听师傅的,要先检查是什么原因,在做决定
#白敬亭演技#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