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equila
25-09-19 09:09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不得不说大雨天跟Baie 19实在太般配了[晕]
刚入手丞磊同款lelabo,五点多被过境的米娜吵醒,满眼湿漉漉,满鼻子也是湿漉漉,于是这个台风天好像也没那么惹人烦了。

p.s. 柜姐说最近来问海湾19的人多了很多,好像又无意间带货了磊子哥,要不合作一下子呢[求饶]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