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间大家来看看~
已经五万字啦
名字编辑帮我改滴,听起来就很带感,比时不我待拉扯浓度高多了哈哈哈
就是一年没写东西了,感觉复健的过程有点那个啥[泪]
好想撒狗血,有点想念什么狗血元素都往里扔,评论区腥风血雨的时候了
发布于 意大利
有时间大家来看看~
已经五万字啦
名字编辑帮我改滴,听起来就很带感,比时不我待拉扯浓度高多了哈哈哈
就是一年没写东西了,感觉复健的过程有点那个啥[泪]
好想撒狗血,有点想念什么狗血元素都往里扔,评论区腥风血雨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