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老外也是胡言乱语胡说八道小作文满天飞😈😇那国内那些机器人和芯片公司动不动就签大单,但又不肯说大客户是谁的都要打个问号!!!现在为了拉高股价真是越来越没底线了[弱][弱][弱][吃惊]这些公司股价大跌一点也不冤!太忽悠人了http://t.cn/AXhWa4Lw
发布于 浙江
原来老外也是胡言乱语胡说八道小作文满天飞😈😇那国内那些机器人和芯片公司动不动就签大单,但又不肯说大客户是谁的都要打个问号!!!现在为了拉高股价真是越来越没底线了[弱][弱][弱][吃惊]这些公司股价大跌一点也不冤!太忽悠人了http://t.cn/AXhWa4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