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三期福冈组坐在一起思考怎么用福冈方言炒热场子,真是很随性帅气[羞嗒嗒]
P2:水瓶女活着就是要耍帅bking啊[哈哈]被夸夸夸后,得意地跳了点「もう一曲欲しいのかい」。确实很擅长剑玉,所以蜡笔头上是策略性输掉、维持「嘘つき」的设定吗?[并不简单]
P3:随地大小演。前辈特意用“柚皮语”问中嶋累吗,此女努力压低声线、恭敬回答“俺不累”,俨然帮派小弟回复老大[老师好]话说小老二小时候自称「僕」,入团后也有阵子会这么说,不知现在如何了。
发布于 江苏
P1:三期福冈组坐在一起思考怎么用福冈方言炒热场子,真是很随性帅气[羞嗒嗒]
P2:水瓶女活着就是要耍帅bking啊[哈哈]被夸夸夸后,得意地跳了点「もう一曲欲しいのかい」。确实很擅长剑玉,所以蜡笔头上是策略性输掉、维持「嘘つき」的设定吗?[并不简单]
P3:随地大小演。前辈特意用“柚皮语”问中嶋累吗,此女努力压低声线、恭敬回答“俺不累”,俨然帮派小弟回复老大[老师好]话说小老二小时候自称「僕」,入团后也有阵子会这么说,不知现在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