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e_007
25-09-20 02:36

今天是副驾没人独自上路14分钟的第一次![捂嘴哭]觉得自己超棒啊哈哈哈哈哈!感觉这里很适合配上奇思妙想喜羊羊的音乐—文案:小羊我啊也是变成能够自己开车独当一面的大羊了!是一个人哟!
被扣完6分的自信心好像回来了点[泪奔][泪奔][泪奔]
@_alexCheng 嘿嘿是谁还要给我收拾烂摊子做题抵分呀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