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各位大哥买个车成本还是蛮高的
不仅仅是金钱成本,还要拼手速,还要拼运气
公司拍牌,钱够就行
个人拍牌,那简直难度太大了[允悲][允悲]
对于我这种人,就是智商和能力的双重碾压 http://t.cn/RJw53wz
发布于 天津
上海的各位大哥买个车成本还是蛮高的
不仅仅是金钱成本,还要拼手速,还要拼运气
公司拍牌,钱够就行
个人拍牌,那简直难度太大了[允悲][允悲]
对于我这种人,就是智商和能力的双重碾压 http://t.cn/RJw53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