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小程[超话]#
我的少女时代是一个常有遗憾的竞小妹。
---
对小程的喜欢依旧要从23夏说起,那个我最念念不忘的夏天。
虽然只有台上与台下的一面之缘,或许就像现在网络上流传的那句话一样“追星女也有自己的新人美时期,自用的手机,随机的座位,只是见一面就好的想法,是独属于我的新人美时期。”
于是我开始期盼下一次见面,所以24夏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我去排了MRC的签名,武汉真的很热很热,我穿着长袖长裤的队服,戴着厚厚的、不透气的假发和防晒口罩,画着全套cos妆在烈阳下竟然不觉得累,也不觉得苦。
很不巧,签名会在你们被淘汰之后。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录视频的手一直在抖,送出了给你的礼物之后看着有些低落的你却只能说出一句秋季赛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你点了点头,说了一句谢谢。
24秋你拿了冠军和FMVP,我们的冠军真的就在这个秋天,真的太好了。新年第一天,最好的新年礼物是你的冠军和FMVP。
因为我个人习惯是不怎么看深渊和秋季赛的全程 所以当五月初看到你被全网清算的时候我是迷茫的。我不愿再提那段令人不愿想起的回忆,总之,自此之后你下了首发。
或许是察觉到了一丝离别的气息,所以先做出离开这个决定的人,是我。我开始不看比赛,不看我最爱的夏季赛,而是去其他圈子寻求情绪价值,刻意回避一切与ivl有关对消息……
直到那一天 我偶然点进的一场常规赛,看到了你上场到三抓最后拿下MVP的全程,见面的想法又在我的心头萌生。
我想在真正的离别到来之前再见你一面。
或许是心不够坚定,今年的夏季赛我没有抢到票。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也是对我自己来说的一种“暂休”。希望有朝一日我还能回来看看,你也是。就算不再回来你也要快乐地做自己,我也是。所以,那就希望我们都能好好休息,然后继续前行。
---
我享受着电子竞技的热血沸腾,我喜欢收集一张张不同系列的小卡,我喜欢将我的身边都摆满你的周边。
我喜欢和志同道合的女孩一起为你呐喊,我享受着喜欢的选手打出足够精彩的操作,喜欢看到他们在赛场上熠熠生辉。
可是怎么也抢不到的票(这个不是我 我就今年没抢到是因为忘记更新抢票app了🌚)无法去线下见你的每一场比赛、隔着屏幕看着你比赛失利时,还有看见因为转会期而分崩离析的主队时,我都会觉得难过和遗憾。身边人也许会觉得,只是一场游戏而已,输了就输了,大不了打下一把,为什么要这么难过?
因为电竞选手就是见一面少一面,等到我已经有能力可以去线下看你的每一场比赛时,说不定你已经退出了赛场,褪去了职业选手的身份,回到茫茫人海中。
其实无论泪水爱恨,我不过只希望喜欢的选手能在职业赛场上再打久一点,再打好一点。因为电子竞技,本身就是一场盛大而残酷的、见一面少一面的别离。
---
春天见 夏天见 秋天见 深渊见,再也不见。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