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最大的坏处已经出现了#
就我的经验来说,独居zui大的坏处就是:生病了卧床不起时,连个端茶倒水的人都喊不到。
不要说可以电话call朋友,异地工作,什么朋友同事能够随叫随到呢?
还有,女性独居的安全问题。
给些建议:不要试图跟邻居搞好关系,不要试图和保安、保洁搞好关系,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最好!
你要让自己看上去不好说话、甚至彪悍!
搬家时让男性朋友(同事)帮忙,时不时请男(女)性朋友一起在家吃过个饭,让周围的人知道你并不是一个人。#女性成长# http://t.cn/AXhjarjp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