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 『捉迷藏』视签 诺亚 莫呀…一开始就逗咚咚…歪头好犯规啊🥲
p1
💜好久不见~~~
咚咚:诺亚呀 好想你ㅠㅠ
💜很想我呀~??有多想?~(*逗小朋友语气……)
咚咚:超级想!!🙆♀️
💜有点小唉~?哈哈哈哈~OKOKOK
p2
💜哈...咚咚啊
我现在在工作啊
怎么..总让我这么为难呢?
我到底有哪里好…
我有让你混乱过吗?
不是没~有~过~嘛~~~~ㅋㅋㅋㅋㅋㅋㅋ✨
p3/p4跟表情包表情一毛一样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嘻嘻嘻?(*🐵的笑声)
💜好笑么?
©️N0ah0210(已授权)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