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a_hola
25-09-20 17:0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250920 『捉迷藏』视签 诺亚 莫呀…一开始就逗咚咚…歪头好犯规啊🥲

p1
💜好久不见~~~
咚咚:诺亚呀 好想你ㅠㅠ
💜很想我呀~??有多想?~(*逗小朋友语气……)
咚咚:超级想!!🙆‍♀️
💜有点小唉~?哈哈哈哈~OKOKOK

p2

💜哈...咚咚啊
我现在在工作啊
怎么..总让我这么为难呢?
我到底有哪里好…
我有让你混乱过吗?
不是没~有~过~嘛~~~~ㅋㅋㅋㅋㅋㅋㅋ✨

p3/p4跟表情包表情一毛一样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嘻嘻嘻?(*🐵的笑声)
💜好笑么?

©️N0ah0210(已授权)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