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最奶糖
25-09-21 03:05 微博认证:画师 最最

说起来我一直以为 日本默认所有蛋糕都是动物奶油 应该说我一直以为发达国家都是只有动物奶油的
少数几次吃的也就几百日元的草莓蛋糕都很好吃来着……结果看🍠一些才知道是植物奶油大国吗?只有上次和朋友去一个女仆咖啡厅点的是特别难吃明显植物奶油的以外感觉其他吃的都像是动物的诶…运气不错吗搞得我对那边蛋糕印象一直很好[晕]动物植物奶油感觉我应该是能吃出来的才对 (植物的会犯恶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