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吃冰吃茶记
金沢喫茶店
好古典的装修风格,就为了吃抹茶芭菲而来,味道还算可以,里面的团子太腻太甜,吃到最后真的有点腻,红豆鲷鱼烧还不错
楼下酸奶
小贵但真的蛮好喝,原味和抹茶味都很推荐,新出的泰茶系列也好好喝!
ARABICA
巧克力燕麦冰激凌真的不输专门的巧克力店,味道浓郁,反复吃了好几次
留白茶语
天美艺术街区里的店,有各种茶饮和茶味的冰激凌,冰激凌味道不错
淡马茶坊
万象城新开的饮品店,招牌白桃生榨黄皮的味道跟小时候喝过的酷儿桃子饮料真是一模一样!
kaola的面包商店
招牌抹茶奶冻菠萝包真的很好吃哎!里面居然还加了一块班戟,蛮有创意的
裕莲茶楼
饮品和泡芙都很一般
泽田本家
之前开在上海的时候就关注了这家店,铜锣烧味道确实蛮不错,尤其是抹茶、摩卡、北海道牛乳这三款,想吃的提拉米苏口味一直没买上( Ĭ ^ Ĭ )
fafagelato
第二次吃咯,抹茶味很正,巧克力味超浓郁,甜度也很合适
连杏双皮奶
新出的抹茶双皮奶,就是在双皮奶上放了抹茶生巧…味道一点都不搭
#天津美食##天津探店##我的美食日记##探店打卡##探店##夏日饮品##冰激凌#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