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早!
周末愉快!
都在嘎哈?
俺先说,
起来第1件事情拜祖师爷鸿钧老祖,
磕了308个头,
第2件事情下楼拜师父观世音菩萨,
磕了108个头。
磕头的时候,
感受会强大的能量加持,
事实上菩萨是很公平的,
只要你自身的能量达到一定的程度,
就会感受到菩萨加持的力度,
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
拜祖师爷鸿钧老祖能量是从头上往腿上走;
拜观世音菩萨的时候,
能量是从腿上往头上走滴。
任何时候在神像面前站桩,
都会感受到强大力量从腰上升起,
跟着俺练功的老粉们,
只要练功比较认真,
每天练功超过一个小时的,
往神像面前一站,
都应该能感受力量加持。
去不同的寺庙,感受也会不一样,各位嘛感受?
练完功没?
实话实说,
俺在师父旁边打坐,
很快就会入定,
入定之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好像跟俺一点关系都没有。
嗯,
打坐之前吃孢子粉的,
效果,
会比打坐以后吃孢子粉的效果要更好……。
心若慈,则无悲!
在线铁子们,冒个泡,早安,周末愉快![威武][威武][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