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宇梁[超话]##给小熊的日记# 终于考完计算机二级了,今天出去吃了心心念念的烤牛肠(拍照很有食缩力)在留念墙上画下了可爱的图。吃饱了就去海边散步,夜晚的海特别好看,海边人们的背影像油画一样(还有一张笑场的我)有几个人在玩仙女棒放烟花,好美。还有个大哥在直播唱歌,唱了好多民谣,还唱了《画》,他说像他这个年纪还有梦想很不容易。
美好惬意平静的日常。[心]@肖宇梁Rainco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