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韩东君一起登领奖台了[酷]
回想4月份的上赛站,是我最惨烈的一站,排位赛没进前10,正赛撞车退赛,喜提几万车损和零积分……
而9月的这一站上赛,排位来到了全场第3,正赛第一回合第3出发,全场亚军带回~第二回合倒序发车,第5出发,全场季军带回~两次登上领奖台,成了我拿积分最多的一站
看到评论区,很多陌生人发来现场照片为我加油,真的相当快乐
超级感谢一边在CTCC当车手,一边给我当车队经理的的@王诗奇Mr兔 !还有一直远程指导的教练@Cam_谢建超 !也得感谢领克杯年度赛给了两站上赛,让我打了个翻身仗,爽!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