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江囧囧
25-09-22 00:29

世博第一天。
托小伙伴攻略齐全的福,很顺利,天气也不热,看了好些馆,也没挨饿,而且the ring真的很天才,我要住在大阪可能买个通票周末去散步吹海风[求饶]
常常觉得世界已经回不去2019之前的样子,在屋顶上和朋友感慨搞不好是世界最后一次欢聚一堂,和这么多人在物理空间上分享这一刻的温度,看见阿联酋馆的大姐累到转身抱着日本的工作人员,沙特的姑娘用日语讲着仿佛单口相声,很多人包括自己都经历了脉脉真可怕到脉脉真可爱的心路历程,仿佛是一种幻觉。
展览目前除了日本馆的展览,还没有觉得很有意思的,主要没走心感觉大家都在寻求一种预览的感觉,也没错但比如大屏幕给展览带来了视觉手段的同时,也让人们找到了怠惰的办法,西班牙馆就是个很典型的前半段的超多大屏运用体验感输给了后半段的analogue。

明天继续。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