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签啦
又刮风了!发点上周的晴天大云朵[抱一抱][抱一抱]
和上周四的本宝宝 已下工速速去崽崽家[爱你]✌🏻✌🏻✌🏻 刚到就有外卖吃嘎嘎嘎
崽说不知道下饭看啥 我说我一般看大物是也[写作业]
专门攒着就是为了看字幕和下饭有得看!
然后她也刚刚看完hhhhh(遂看刚好有几集还没看
好久没吃披萨了~~崽真的很喜欢吃炸物[献鱼]
挺好吃的尤其是藕盒 很新鲜!我不怎么吃炸物会容易腻(最后把皮拆开都吃了~芋泥也不甜🥰
[互粉][互粉]冰醪糟!(忘拍鸟[阴险][阴险]yamiyami
川菜还是如此好吃 请吃蹄花!我也不会专门吃猪jio蒽可是蹄花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为啥凉糕有芝麻
又去了后海leng么大的一个地铁站=o=!
刚好有坨乌云在楼上
偶遇女性月经展 5r即可得到漂亮小纸片一张(公益版)
植入海豹捏捏球=v=!
Esu啊!!(?)内裤鸡
吃了自助餐好饱蒽嘟
Σ(゚∀゚ノ)ノ 拆蟹溅了一身汁,,
顺路去测了脚弓 窝没买崽崽买了 平时都穿凉鞋也不怎么站着 但素确实还不错~~
和yaya周五吃的米仓还有脆肉皖[互粉][互粉]
(笑死啊啊啊他说觉得捞粉就是肠粉味道!
钩了玉桂狗的帽子但素我的水月宝宝是个大头宝宝[可怜][可怜]
薄荷色的喉咙痛药(。>∀<。)(没见过so窝也吃了
嚯嚯嚯崽崽可以直接吃药哎
我:咋吃的 崽:硬ken!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