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兴华
25-09-22 08:13

虽然但是

西贝就是不好吃,西贝就是贵,西贝就是没别人小炒营养价值高,西贝就是没有别人卫生安全(漏勺掏下水道、店长不知道有拒绝宠物进店的规定,狗用公筷)。

最近,我在外就餐比较多,吃了很多明显比西贝更便宜,更好吃的现炒餐厅。

很多店都打出生肉现炒,新鲜现做的牌子,比西贝好的店太多太多了。

麦当劳肯德基都比西贝更安全更美味更便宜,还不会厚着脸皮挤到万象城。

麦当劳肯德基大家都知道是冷冻预制的,现场炸,大家为什么不骂他们?因为崇洋媚外?
你当老百姓是傻子吗?

日本确实非常非常多预制菜,但是他们主要是在超市,和快餐店卖。

日本的非快餐餐厅,普遍都是传统现做。
普通小店做的鲷鱼刺身,鱼头还在那一直动;做的火锅用河豚切片,肉还一直跳动;烤虾我甚至见到放到火上烤半边红了,肉还在动(只见过两次)。

老百姓吃传统菜那么多年,毒死了几个人?

西贝保水剂、抗氧化剂一大串,难吃死了。

很多添加剂都是有害的,国家标准也都只是限制到不危险的量,并不是说绝对没有负面。

最重要的是难吃、难吃、难吃

发布于 新加坡